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市第六届书法篆刻展览评审揭晓

2009年08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备受本市书法家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关注的天津市第六届书法篆刻展览评审工作近日揭晓。有十位作者获奖,十位作者获得获奖提名。130件作品入展,另有80件作品入选。

  此次展览已纳入2009年市委宣传工作要点,同时列入了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展览之一,具有专业性、示范性、导向性且每三年举办一届的市级大展。
它将全面展示三年来本市书法事业的最新成就和创作现状。王学仲、孙其峰、孙伯翔等老一辈书法家和天津书协本届顾问,现任主席、副主席,部分本届名誉理事、评审委员的作品将特邀展出。

  此次展览共收到自由来稿近800件。经过以天津书协评审委员会为主体的共27位评委组成的本届展览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审规则、程序和评委纪律,在新闻媒体的监督下,进行了四轮评审和评奖。从而保证了每件作品都经过评审、投票和集体表决。王炳建等10人作品获奖,李绍臣等另10人作品获得获奖提名。展览将于9月22日在六号院展出,作品集也将首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