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南投资36个服务业项目

2009年08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今年以来,津南区服务业项目呈现出开建项目多、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多、年内建成运营见效项目多的“三多”现象。据悉,今年上半年投资规模20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项目已开工建设36个,总投资107.4亿元,总占地面积6798亩。
列入本市区县第一、二、三批重大项目中的11个服务业项目,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介绍,津南区已开建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的17个,下半年开建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的有9个,26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涉及旅游、创意中心、宾馆、酒店、商贸等多个行业,总投资达113.9亿元。目前在建项目中,年内可建成运营的35个,预计可新增收入近50亿元,新增利税5.5亿元,解决0.8万名劳动力就业。按照计划,津南区下半年准备开工建设的项目达19个,总投资22.7亿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