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小腹刺字称被强奸数次 喝农药昏迷不醒(图)

2009年08月13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为了防止乱动,女子的双脚被绑在病床上。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为了防止乱动,女子的双脚被绑在病床上。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我被强奸了无数次,我的青春全被毁了,我被强奸!”

  她身上这三句话藏着怎样的酸楚

  轻生女孩仍未脱离危险期,警方将展开全面调查

  本报记者 柏建斌 本报通讯员 朱琳 谢佳沥

  “我被强奸了无数次,我的青春全被毁了,我被强奸!”一位年轻女孩的小腹上,写着这样三句触目惊心的话。这也许是她无奈的最后一呼,因为之后她便选择了死亡。昨天下午,有人打进了钱报热线:一个在足浴店工作的女孩自己灌下了农药,昏迷不醒,已经被送到了117医院机场路分院。

她想不开的原因,据说是因为被人强奸。

  女孩仍未脱离危险期

  接到了这个令人揪心的电话,昨天下午4点,记者立即赶赴117医院机场路分院。

  记者悄悄来到医院二楼病房。只见一名睫毛浓密、皮肤黝黑的小姑娘被捆住双脚,躺在病床上。她就是喝农药的燕燕(化名),当时还处于半昏迷状态,神色十分痛苦。女孩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十分瘦小。记者在她的小腹到肚脐之间,看到了那三行令人无比揪心的大字。

  看护小燕的护工程大妈说:“小姑娘大概是下午3点左右送进来的,先在急诊室做了洗胃手术,大约4点多送到了住院部。”刚被送来时,小燕大小便失禁,四肢抽搐,浑身肮脏不堪,还吐了病房一地。

  程大妈搞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她弄干净,随后医生在给燕燕插导尿管的时候,她可能感觉到疼痛,又奋力挣扎,四肢挥舞,非常狂躁。最后是四位护工阿姨不得不帮忙按住她的手脚并绑在床上,才能把她控制住。

  “她一会说自己是北京人,一会又说是本地人,又说自己是5岁、6岁……给她注射的解毒剂会引起她狂躁,所以又给她注射了少量镇静剂,目前还不能确定她是不是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如果农药损坏了呼吸系统,她随时可能因为呼吸衰竭而死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救她的。”医生摇着头说。

  不一会,燕燕的几个同事来了,她们都在新风路一家足浴店打工。其中一个小姐妹说:“当时就看到她从楼上跑下来,说是喝了农药,嘴里喊着‘救命’。其他的我们都不清楚。”

  真相一时成了谜团

  由于老板娘和店员三缄其口,燕燕又昏迷不醒,真相一时成了谜团。

  昨天晚上7点,记者顺着新风路一路寻找下去,终于找到了燕燕工作的新风足浴馆。这是一排连体两层楼房,楼下有8个门面店,顺着中间的楼梯往上爬就是足浴馆。

  201房间里有两个店员,目睹当时情形的小红(化名)说,她并不知道燕燕的真名,只知道她1984年出生,姓潘。平常在店里大家只互叫工号。燕燕的工号是12,大家都叫她“12”。迟疑了一会儿,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那一幕:

  大约是下午3点多,我正在房间里忙,突然听到大厅内收银员尖叫,连忙跑出房门,只见收银员一步一步往后退,样子很惊恐。探头一看,自己也吓坏了——燕燕口吐白沫倒在了地上。

  警方将展开全面调查

  老板娘说,燕燕前天晚上才来店里正式上班。

  小红还记得几天前第一次看到燕燕时的情形:“她手拎着一个包,一个人到店里应聘服务员。”小红说,当时老板娘看她穿得挺寒酸,觉得她怪可怜的,于是就收下了她。

  “有一天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说一年前在老家曾经被别人强奸。我说你怎么不报警啊?她只是苦笑,说报警也没有用。我一直以为是玩笑话,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我没发现客人洗脚的时候动什么手脚,我们也没有看到什么人侵犯她。老板对她很好,正式上班前培训,看到她十天都穿同一身衣服,还特地问我有没有衣服可以借给她。没有想到,今天差点出了人命。”另一名店员说。

  记者了解到,117分院地属江干区闸弄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在调查的同时,配合医院进行抢救。待确定燕燕服毒的地点后,闸弄口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铁路火车东站派出所。

  昨晚,铁路派出所有关领导说,由于燕燕仍处在昏迷之中,目前对她真实身份的认定比较困难,警方表示将随时监控燕燕的状况,待她清醒之后,将进行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