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播音员成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2009年08月1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今天提供的信息称,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周柳建成,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洲太平洋地区艾滋病大会上被提名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这也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中国大陆提名的首位亲善大使。
作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的新闻主播,他将向处于艾滋病感染危险中的年轻人传播艾滋病预防知识。

  周柳建成积极倡导转变有关艾滋病的误导和歧视性观念,探索利用新型网络媒体平台与亚洲年轻人进行交流和互动,提高他们预防艾滋病的能力。他表示,期待着能够帮助动员和引导年轻人共同抗击艾滋病;与歧视和污名化宣战,改变危险行为、预防新发感染。

  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估计,全球约有一半新发感染者是十五至二十四岁的年轻人。因此,逆转疫情的关键是预防这个年龄段人群的感染。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资助的调查显示:中国有百分之六十五城市人不愿意与艾滋病感染者共同生活,百分之四十八不愿意与感染者共同进餐。(记者曾利明)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