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渔船遭遇强风袭击沉没 15人落水8人失踪

2009年08月1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滔天巨浪掀翻台州渔船

    7人获救8人失踪

    通讯员 赵良进

  本报驻宁波记者 陈翔

  早报讯 前天下午,“浙三渔0211”号捕蟹渔船,在宁波渔山头海域沉没。

船上15名渔民有7人获救,8人下落不明。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搜救还在进行中。

  8月11日上午,“浙三渔0211”号船离开台州三门健跳港,到宁波象山渔山头海域进行捕捞作业。

  下午4点半左右,渔船因遇到强风袭击而沉没。船上15名船员全部落水。

  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象山边防通知出事点附近的作业船只,先行前往探查。渔船救回7人。晚上11点15分,7人被送回三门健跳港码头,随后进入医院接受医学观察。

  据医生介绍,获救的7名伤员,只是受到惊吓,生命体征都比较平稳。

  被救渔民杨永华说,遇险船只是一艘钢质结构渔船。事故发生时,他和几名船员正在甲板上清洗卫生。一阵巨浪袭来,渔船瞬间被掀翻。

  象山边防人员表示,昨天搜救时,海上风浪仍然很大。“莫拉克”虽然已经离去,但留给大海的影响还远未消除。渔民出海作业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