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门将贝纳利奥发挥出色 友谊赛瑞士逼平意大利

2009年08月13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8月12日电(记者杨伶)凭借门将迭戈·贝纳利奥的出色发挥,瑞士国家足球队12日晚在巴塞尔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0:0逼平世界冠军意大利队。

  比赛一开始意大利队就对瑞士队的大门展开狂轰乱炸,但贝纳利奥表现神勇,第13分钟,贝纳利奥成功没收了克里希托的头球,第15分钟,贝纳利奥又将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几乎必进的球拦住。
第34分钟,瑞士队的巴内塔一脚劲射,球打中门梁弹出,瑞士队失去了全场唯一的绝佳破门良机。

  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在进攻节奏和战术上压制住了瑞士队,使得瑞士队的后防线经受了严峻考验。然而,虽然意大利队有不少机会,但都未能破门得分。瑞士队整场比赛进攻机会很少,前锋德根和森德罗斯表现不尽如人意,但0: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比赛结束。

  瑞士队主教练奥特马·希斯菲尔德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正在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瑞士队来说非常重要。9月5日,瑞士队将在巴塞尔主场迎战本组排名第一的希腊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