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竺试种国产甲流疫苗 临床研究预计下月完成(图)

2009年08月13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起,我国自行研制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受试者开始接种第二针。卫生部部长陈竺作为第一个受试者,已于11日下午完成第二针接种(见左图)。在第一针疫苗的接种观察中,没有发生严重不良反应。初步分析显示,我国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试验用疫苗安全可靠。

  据介绍,在受试者接种过第二针后,卫生部专家组将在8月中旬对国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安全性进行初步研判,整个的临床研究预计将在9月份完成。届时,卫生部将根据疫情的最新进展来确定疫苗的免疫接种策略和方案。
目前我国有10家企业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受试者达到13300多人。

  钟欣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