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将建7个旅游示范试点县

2009年08月1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专电(记者冯国)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日前召开的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了解到,陕西省决定开始建设旅游示范县,目前初步选择西安市临潼区、凤县、华阴市、黄陵县、留坝县、岚皋县、商南县7个县(市、区)作为建设旅游示范县试点。


  陕西省开展建设旅游示范县试点工作的思路是:围绕提升旅游产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选择旅游资源品位高、规模大的区域进行县级行政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完善旅游产业发展机制,建设一批旅游业总收入占本县(市、区)GDP达到30%以上,人均旅游收入达到1万元,城镇就业人口中旅游从业人员达到30%以上,旅游运营机制和管理体制完善的旅游示范县。

  旅游示范县工作从2009年开始,用2年时间使试点县基本达到旅游示范县标准。到2012年底,各试点县全部达到旅游示范县标准,由省政府统一授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