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闹市餐馆现不明气体 核生化事故车戒备(图)

2009年08月1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金马伦道一间位于地库的日式拉面店,疑因抽风系统故障,开炉煮食时导致一氧化碳聚积,大批消防员在场调查,出动大型抽风机及喉管排走店内一氧化碳。(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尖沙嘴一间拉面店12日下午出现不明气体,有10名顾客及店员突然不适送院。消防到场调查后,发现是餐馆的抽气系统有问题,以致店内一氧化碳浓度较正常超出20倍。

  事发时由于出现不明气体,有关单位一度出动核生化事故车戒备,餐馆内及附近一带的人需要疏散。
警方到场调查,消防在场开喉戒备,并进行调查,煤气公司也派员跟进。

  香港消防处发言人称,初步相信是与店内的抽气系统出问题有关,但他们仍要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人流密集的漆咸道南金马伦中心地库,消防用大型抽气扇抽走地库气体,在傍晚才恢复正常。

  受事件影响,金马伦道介乎漆咸道南至加拿芬道全线封闭,驾驶人士需改道。

  据附近餐厅的职员说,事发时没有听到爆炸声,看到有3至4名伤者从店内用担架床从抬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