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现代集团女总裁今恐返韩 是否会面金正日不明

2009年08月13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现代集团12日晚11点35分左右表示,该集团会长玄贞恩一行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因此预计会按计划今天(13日)返回韩国。

  若不出意外,玄贞恩一行将于13日下午2点,通过坡州南北出入境事务所返回韩国首尔。


  10日访问朝鲜的玄贞恩,原计划停留三天,但之后延长了一天。专家们之前分析,玄贞恩极有可能在12日与金正日会晤,但截至13日凌晨,两人是否会面尚未可知。

  现代集团和主管对朝事业的现代峨山方面也未得到玄恩贞一行的消息,因此玄恩贞在朝鲜的动向引起了更多关注。

  12日上午和下午,朝中社发自平壤的消息称,金正日视察位于咸镜南道咸兴市的金正淑海军大学,观看了戏剧。

  因此一度有人猜测,玄贞恩可能为了与金正日会晤,从平壤转移到了咸兴。但政府相关人士和现代方面表示,玄贞恩当天没有离开平壤。若是如此,两人可能未能见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