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江高速发生大巴车失控侧翻事故 29人受伤

2009年08月1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3日电 (记者魏蒙)12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由深圳开往高州的客车行驶至中江高速公路外海收费站附近路段时,失控侧翻,29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该车行驶至中江高速公路外海收费站附近路段时,或因雨天路滑,车辆在经过一个弯道时发生强烈揺晃并向左倾斜,接着侧翻在路面。
事发后,车厢右边的乘客及行李,纷纷向车厢左边坠落,压在车厢左边上的乘客,慌乱的乘客们纷纷从窗口爬到车外,等待救援。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市五邑中医院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迅速赶赴现场对伤员进行抢救,并将在事故中受伤的29名伤员接回医院救治。在受伤乘客中,以骨折者居多。21名伤者伤势严重,需要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8名伤势较轻者,经门诊治疗可出院。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