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曼城一亿欧元再骚扰梅西 竟直接邮寄空白支票

2009年08月1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通常情况下,梅西所受的这类伤病,只需要静养几天就可以复原。但也不排除巴萨为了保护梅西,而让他多休养几天的可能。本周末巴萨将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梅西的受伤使得巴萨原本已经捉襟见肘的锋线更加雪上加霜。
伊布和能踢边锋的伊涅斯塔早就确定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亨利也极有可能因脚踝伤势休战。如果梅西无法出场的话,瓜迪奥拉很可能将排出由佩德罗、博扬和赫夫伦这三员小将组成的纯替补锋线。

  让巴萨烦心的,还不仅仅是梅西的伤病,曼城对“跳蚤”的一次次骚扰同样让红蓝军团烦不胜烦。几天前巴萨刚刚拒绝了曼城对梅西一亿欧元的报价,谁知道这次阿尔法西姆换了突破口,他直接把一张空白支票送到了“跳蚤”的手上。巴萨正在和梅西商谈续约,“跳蚤”将得到一份税后年薪95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阿尔法西姆的意思很明白,只要梅西你愿意来曼城,年薪数字你随便填,我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