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候选港姐穿性感露腰舞衣彩排 佳丽担心走光(图)

2009年08月1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候选港姐12日排舞,8号熊颖诗(左)和9号袁嘉敏特别受注意。(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位应届香港小姐候选佳丽穿上性感露腰舞衣彩排ThaiAerobics舞步,不过众佳丽跳起来明显有气无力,跟不上拍子之余,也没有跳ThaiAerobics应有的劲度。

  曾经自爆被提名人吴君如称为“大波Candy”的9号袁嘉敏跳起舞来,身材可说是呼之欲出,她坦言有点担心走光,表示之前练习时,外面都会穿多一件T恤,所以刚才跳舞时都觉得不习惯和有点尴尬,很想找件衣服来穿。


  8号熊颖诗的身形适宜了不少,原本有的小肚腩也消失不见了,她笑言是因为跳这只舞的关系,很满意现在的身材,希望能一直保持,提到这次跳舞为何有气无力?她解释正在排练新舞步,所以不太熟,但相信正式表演时会跳得很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