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失业率升至7.8% 创14年新高

2009年08月13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英国12日公布官方数字,显示企业继续削减职位,令失业率上升至7.8%,差过预期,更创14年高位。失业率上升,威胁到首相白高敦在最迟明年举行的大选中寻求连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第2季的失业人数增加22万人,升至244万人,是1995年来的最高水平;另外,7月份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49万人,增至158万人。


  按照国际劳工组织的计算方法,6月份整体失业率升至7.8%,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7.7%。其中16岁至24岁的失业人数直逼100万人。商务大臣文德森表示,如果不是政府和英伦银行干预,可能会再有50万人失业。IHSGlobalInsight的经济学家阿切尔表示,失业率仍可能在明年增至逾300万人,甚至达到320万人。

  由于复苏缓慢,英伦银行昨天发表报告,预测英国12个月通胀率将在今秋跌至1%以下,意味利息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低水平,暂时不用收紧货币政策,而银行业则仍然脆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