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手受伤缺战两周 罗纳尔多宣布一个月内重返赛场(图)

2009年08月1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骨折手术只为打掩护 罗纳尔多进行抽脂手术减肥

  ·罗纳尔多“肥”名在外 欲回巅峰竟抽脂4斤

  ·巴媒体曝“肥罗”抽脂 抽出两大杯只轻两公斤

  ·罗纳尔多手术情况“令人满意” 一周内能恢复训练

罗纳尔多(资料图)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 现效力于巴西科林蒂安斯队的“外星人”罗纳尔多12日表示,在因左手受伤缺战两周后,他会在一个月内重返赛场,但是对于他进行抽脂手术来减轻体重的传闻,他却讳莫如深。

  罗纳尔多在两周前接受了左手手术,他在科林蒂安斯队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左手受伤处骨头的愈合需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在被问及他是否做过抽脂手术以及他认为这种手术能否帮助他恢复状态时,他说:“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做了那种手术。
这些事情是我必须要说"不知道"的。这是我私人的事情,与他人无关。”

  罗纳尔多是在7月26日科林蒂安斯队0:3负于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受伤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外星人”连续进球,就在球队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他却受伤了。在其治疗期间,当地媒体又爆出了“肥罗”利用住院顺便接受抽脂手术的消息,而且医院方面还对抽脂手术的细节透露得非常详细。俱乐部方面只好表示,“我们送他去医院只是为了给他受伤的左手做手术,他是不是去做其他手术,俱乐部不感兴趣”。俱乐部副主席马里奥·戈比也说:“他做没做手术应该是他自己来说,如果他不想说,他也有这个权利。这毕竟是他个人的私事,个人隐私是不可侵犯的权利。”

  目前,科林蒂安斯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滑落至积分榜第11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