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表态力拓案处理有利进一步利用外资

2009年08月1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针对上海市检察机关以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力拓胡士泰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表示,这是发生在中国境内的一个司法个案,中国的司法机关会作出公正的判决,该案不至于影响中澳双边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昨天,力拓声明称,将继续其在中国的业务。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商务部表态

  对力拓案处理有利进一步利用外资

  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昨天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对力拓商业间谍案的处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利用外资,该个案也不应影响中澳双边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我们注意到日前上海市检察机关以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澳大利亚力拓公司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士泰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应该说这是发生在中国境内的一个司法"个案"”,傅自应表示,中国现在是法治国家,应该相信中国的司法机关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这个案件作出公正的判决,对这一点没有什么疑问。

  “对力拓商业间谍案的处理,也表明了中国政府和中国的司法机构依法建立和维护一个公开、公平、公正、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的决心。我想,我们在沿着一个法治的轨道前进,营造一个有利于充分竞争的市场,这不会伤害中国的投资环境,恰恰相反,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利用外资”,傅自应说,同时,他认为这个“个案”不至于、也不应该影响中国和澳大利亚双边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黄光裕涉嫌欺诈资金遭冻结 巴菲特抄底狂赚20亿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