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友牵手联想合力推动企业电子商务应用

2009年08月13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联想集团与用友软件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此为目标,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展开公司级全面合作,通过整合双方软硬件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也是中国IT产业软硬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在谈到具体合作方式时,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伟库总经理杨祉雄透露,联想商用机成长引擎将与用友伟库产品捆绑预装,在双方软硬件有效整合的基础上,将会共同推出稳定性、安全性、实用性的SaaS运营、云计算解决方案,打造中国首个可靠性最强、整合度最高的电子商务服务门户。 (来源: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