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各界投入救灾 陈水扁捐百万陈致中做义工

2009年08月13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高雄县六龟乡旧潭村十几户民宅遭泥石流冲毁(8月11日摄)。

  身在看守所内的陈水扁关心南部水患灾情,11日晚通过扁办发布新闻稿表示,虽然他人在看守所,但对南部受灾的情形非常关心,并指示由他个人捐出新台币100万元,其中高雄县及故乡台南县各50万元,捐给针对这次水灾所成立的社会救助基金,聊表他个人的心意与关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前副秘书长陈其迈11日早些时候在高雄市议员郑新助的陪同下前往探扁,并证实陈致中已经加入高雄救灾物资集散中心的志工行列,“陈水扁也感到很欣慰”。


  陈其迈在与陈水扁会面后表示,陈水扁因为收音机坏了,而他所持有的掌上型电视也有些问题,因此没有办法很清楚得知灾情,而陈水扁在看到他们时,第一件事情就是询问南部灾情,“尤其是故乡台南县”。

  陈其迈转述,陈水扁认为这次水灾比过去八掌溪事件严重许多倍,尤其是资料判断及防灾等问题,“八掌溪事件时有"行政院长"、"警政署长"、"消防署长"辞职负责”,不过陈水扁也说,现在虽不是究责的时候,不应再分蓝绿,也不要相互推诿,应通力合作,全力救灾。

  陈其迈说,陈致中已经参与高雄救灾物资集散中心的志工行列,12日还可能深入灾区救灾,“他(扁)对此感到欣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