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与卖淫女一见钟情 用情不专被对方持刀刺死

2009年08月13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男子与卖淫女成为情人 用情不专被女子刺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陈实通讯员习贝报道:卖淫女小红(化名)与嫖客阿力(化名)“交易”一次后,两人竟成为情人,小红还买摩托车赠阿力。

不料,阿力用情“不专”,又与另一卖淫女交往,小红怒而持刀将阿力刺死。前日,小红被汉川警方抓获。

  30岁的小红是武汉市汉南区人,在汉川市马口镇从事卖淫活动。3个月前,小红与该镇38岁的离异男子阿力发生性关系后,两人成为情人。小红不仅对阿力免收嫖资,还掏钱买了一辆摩托车赠给阿力。

  本月10日晚11时许,阿力及其男友和小红在马口镇消夜后,阿力骑摩托载上两人前往男友家准备唱歌。途径北堤村口时,阿力手机响起,他遂停车接听。小红判断,这是与阿力交往多年的另一名卖淫女打来的电话,遂阻止阿力接听。不料,阿力拔下摩托车钥匙甩向小红,称把摩托车退还给小红并与其断交,小红欲抢夺阿力手机,被阿力打了两拳,小红一怒之下,拔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猛刺阿力腹部,结果,阿力在送医院途中身亡。经法医鉴定,阿力系因肝脏被刺破致死。前日下午5时许,小红落网。目前,她已被汉川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