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涉嫌受贿被查 震动官场

2009年08月13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天(12日)从海口市检察院获悉,截止8月,海口检察机关延续今年以来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良好势头,全市检察机关已立案53件63人,是去年同期立案人数的146.5%。

  据介绍,今年海口市检察机关着重查办涉及国计民生、涉及农民利益以及商业贿赂等职务犯罪大要案,成功查办了省地税局原副局长陈某(副厅级)受贿案、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王某(副厅级)受贿案(已判无期)、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刘某(正处级)受贿案等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要案;深入地税、房产、规划、审判等重点领域和行业查办商业贿赂犯罪案件,共立案30件34人,占立案总人数的54%;积极查办涉农职务犯罪案件,共查办侵吞征地补偿款等侵犯农民合法权益的涉农职务犯罪案件10件15人。


  同时,立案查处龙华区龙桥镇永东村委会副书记林某伙同镇干部邓某弄虚作假侵吞重点建设项目的征地补偿款案,以及美兰区三江镇苏寻三村村委会副书记冯某伙同吴某侵吞征地补偿款案等,维护了农民的切身利益。(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纪燕玲 实习生 金菊 通讯员 郭艳华 李远航)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