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点播报:沪指跌破3100点 个股普跌有色金属反弹

2009年08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指报3112.57点,深成指报12622.75点,中小板指报4618.7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77亿元,股指随即继续震荡回落,沪指重心下移至3100点下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


  个股呈普跌格局,其中电力、造纸、化工和酿酒、创投、房地产等板块抛压较大,有色金属受到国际期价走高刺激整体强于大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券印花税7月增152%,专家表示上调概率不大;证监会回应媒体报道:并购重组审核一直正常进行;基金看多阵营分化,整体未现大额减仓;亚太股市出现外资撤离迹象;美联储维持低利率不变,美股走高,油价金价上涨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重心承接昨日跌势惯性下移,个股普跌显示市场仍处在一定的恐慌当中。技术上,股指连续大幅下挫,目前已击穿30日均线支撑,这一位置的失守将导致市场震荡修复持续时间的延长。银行股整体表现强于大势,关注其后市表现,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不盲目抢反弹。(港澳资讯马晋)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