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莫拉克台风来袭 > 台风莫拉克视频

视频:台湾降水三千多毫米 相当于北京五年总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据民政部统计,截至8月11日16时,台风“莫拉克”共造成福建、浙江、江西、安徽、江苏5省1103.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8人(浙江省4人、福建省3人、江西省1人),失踪3人(浙江省2人、福建省1人),紧急转移安置15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49.6千公顷;倒塌房屋1万余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97.2亿元。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