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餐厅火锅中发现蟑螂 协商未果店长一口吞下

2009年08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顾客在餐厅火锅中发现蟑螂,店方认为无法证明蟑螂是餐厅内的,拒绝赔付,双方协商未果时,餐厅店长竟将蟑螂吃进肚子。说起上周日晚上发生的这件事,顾客张女士仍然感到很震惊。

  据顾客张女士介绍,当晚她和朋友来到垂杨柳一家火锅店吃饭,“吃了半小时后突然从锅底中夹出一只蟑螂,”张女士说,当时一位女店长过来后,表示要带张女士到医院看,“我又没有吃下去,肯定查不出病来,但是这让我非常恶心,所以我要求500元的精神抚慰金。
”张女士说,可是在和店长交涉未果时,对方突然拿起蟑螂放到嘴里咀嚼,并咽到肚子里,“她说"哪儿有蟑螂,你让我看看,"然后就走了。”

  该餐厅一名餐厅经理告诉记者,张女士是在吃了一个多小时火锅、直到最后结账的时候,餐桌上才出现蟑螂的,“火锅煮了一个多小时,要是开始就有的话早煮烂了,但是这只蟑螂却很全乎,”该经理说,他们也想解决问题,所以提出带张女士看病,可张女士却坚决要求赔付现金,这让他们不能接受。至于店长为何将蟑螂吃下,餐厅经理表示,“谁愿意这样啊,还不是想证明给她们看到底有没有问题。”(高淑英肖雨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