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控甲型流感 湖北叫停暑假学生集中活动

2009年08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实习生刘浩波通讯员梁炜报道:昨日,省教育厅转发了湖北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叫停我省暑假学生集中活动。

  近日,邻近省份学生在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课活动期间,出现了较大面积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
目前,该疫情的传染源尚未确定。为了确保我省暑假期间不出现学生群发疫情,通知做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一律停办所有学生集中活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督促所辖各级各类学校(包括大、中、小学校)停办所有学生集中活动。从现在开始至9月1日开学以前,除托幼机构外,所有学校停止未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补课活动;各有关部门和学校未经批准,不得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各种比赛、夏令营和培训等学生集中活动。

  二是各地要掌握所辖中小学校外出旅游学生的信息,通过学校及班主任及时通知外出学生提前一周返回住地,并实行居家观察。对出国、出境旅游的学生要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其在9月1日报名时,出具当地医院一周内的健康证明。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