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AV女优爆料:酒井法子曾带儿子跑吸毒聚会

2009年08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酒井法子沾毒被捕,有关她吸毒的传闻连环爆,昨天一名日本AV女优爆料,两年前曾目击法子带着儿子出席吸毒聚会,儿子还天真地说:“妈妈看起来好开心哦!”她因吸毒赔上演艺事业,她代言药品、汽车广告向她求偿近1亿日元违约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希望匿名的AV女优表示,两年前看过法子带儿子参加吸毒聚会,在现场引起侧目,她儿子不知妈妈吸毒,还以为妈妈玩得很尽兴。法子老公高相佑一正是她的药头,这也是夫妻俩感情早已变质,却只是分居而未离婚的理由之一。


  昨天出刊的日本《周刊现代》杂志访问相关证人,以6页篇幅报导法子长期把毒品当饭吃的糜烂生活。一名熟悉日本夜店的人士指出,法子早已吸毒上瘾,除了安非他命,也吸大麻和古柯碱。

  她好几次不小心将白粉沾在鼻子上,经提醒才急忙抹去,且熟知各种毒品暗号,参加嗑药派对时,会熟门熟路地问人:“你有没有"查理"(Charlie)?”而"查理"即古柯碱的代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