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友谊赛英格兰逼平荷兰 西班牙阿根廷上演绝地反击(组图)

2009年08月1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英格兰队球员贝克汉姆(右)与荷兰队球员库伊特(中)拼抢。当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队以2比2战平荷兰队。新华社/路透

  8月12日,西班牙队球员比利亚(左)与马其顿队球员米特雷夫斯基拼抢。当日,在马其顿的斯科普里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队以3比2战胜马其顿队。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伦敦8月12日电 在12日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队凭借迪福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以2:2艰难逼平荷兰队,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也分别上演绝地反击,险胜各自对手。

  英格兰队前锋迪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主帅卡佩罗弃用欧文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在下半场的两个入球帮助球队2:2在客场艰难逼平了已经晋级南非世界杯赛决赛圈的荷兰队。
双方在近4次交锋中均以平局收场,英格兰队客场40年不胜“橙衣军团”的尴尬纪录得以延续。

  英格兰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如同梦游,费迪南德和巴里先后在后场传球失误送上大礼,荷兰队的库伊特和范德法特没有错过机会,帮助荷兰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英格兰队主帅派上热刺队前锋迪福,迪福并没有辜负卡佩罗对他的信任。第49分钟,迪福接兰帕德挑传球左脚破门,第76分钟,迪福接队友横传滑铲空门再度破门,最终用两个入球为“三狮军团”挽回了颜面。

  赛后卡佩罗表示:“由于新赛季还没有开幕,队员们在场上犯一些错误是可以理解的,他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队员下半场比赛的发挥相当出色。今天我们给荷兰队送了两份大礼,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不会如此大方了。”

  在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客场与马其顿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队上演惊天逆转,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托雷斯、皮克和里埃拉在5分钟内连扳三球,最终以3:2险胜马其顿队。

  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客场挑战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结果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2获胜。第17分钟谢姆绍夫为俄罗斯队率先破门,上半场快结束时阿奎罗为阿根廷队扳平比分。马拉多纳的换人在下半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替补登场的洛佩斯和达托洛先后为阿根廷队入球,虽然俄罗斯队前锋帕夫柳琴科在比赛最后时段为球队攻入一球,但阿根廷队还是以一球小胜。

  在12日进行的其他友谊赛中,意大利队在客场与瑞士队0:0互交白卷,巴西队客场1:0击败爱沙尼亚队,主场作战的波兰队2:0战胜前欧洲冠军希腊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