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在瀑布上惊险跳水 网友拍下精彩过程(组图)

2009年08月13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准备跳水了

跳水前作倒立状

在空中做优美的动作
在空中做优美的动作

即将入水的瞬间
即将入水的瞬间 网友“轻风”摄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惊心动魄,胆子忒大了,看得人心惊肉跳!”近日,网友“轻风”在国内某著名论坛上发了篇题为《牛人!竟在瀑布上跳水》的组照帖,称自己在黑龙江镜泊湖旅游时见到吊水楼瀑布上有一穿红裤衩的男子表演跳水,不时还作出各种惊险动作,于是连续抓拍了那些精彩瞬间,随后帖子被转到红网论坛等知名论坛,惊叹叫好不绝于网,也有人对拍照人抓拍技术赞叹不已。

  帖子还详细描述说,吊水楼瀑布是去到黑龙江镜泊湖旅游的人必游景点。

它实际上是同坠入一潭的两个瀑布,其高约20~25米,宽达42米左右。其气势之磅礴,近观令人胆战心惊,而瀑布顶端的跳水表演更是载入世界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每天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都可以看到这精彩的跳水表演,由于想目睹这一场面的游客很多,瀑布附近的地方经常人满为患。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