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军方增援4000兵力救灾 可能周内完成救灾

2009年08月1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台湾军方12日表示,在马英九与“行政院长”刘兆玄指示下,军方已加派4056名兵力支持台湾南部的救灾,并将于一周内完成所有救灾工作。

  据“中央社”报道,军方人士指出,马英九指示,台军在兼顾飞航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能量进入灾区,执行灾区人员的撤离、搜寻与补给;南部灾区的兵力要继续增派,特战部队尽量向深山挺进、继续搜索等。
刘兆玄则指示,一周内完成救灾工作,台军必须投入适当兵力从事复原工作。

  目前,军方已加派4056名兵力南下屏东、高雄、台南等县协助救灾。

  军方人士指出,救灾任务的执行必须灾害应变中心告诉军方需要那些支持,不要形成资源重复,在灾害应变中心要求下,军方将兵力投入到需要的地方,这是有组织、有计划的部署。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