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省高密市对民生提案实行特事特办

2009年08月1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24日,大雨刚过,山东省高密市顺河路铁路立交桥下,路边绿化带的苗木上还滚动着晶莹的水珠。市政协委员李文哲指着身边川流不息的车辆,对政协副主席张兆年、市政管理局局长张志华和一同参加提案答复会的委员们说:“原来,这里一下雨,水就能淹到肩膀,居民们只能双手高举衣服,提心吊胆地趟水经过,机动车辆根本就过不去!我这个提案,是喊出了全体市民的心声!”

  今年1月份,李文哲委员针对该立交桥雨天积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影响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关于整修顺河路北铁路立交桥排水设施的建议》,建议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桥下积水问题。
市政协审查立案后,由市政府将该案交市政管理局办理。市政管理局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将该工程增补入今年的市政建设计划,并优先实施。4月16日,立交桥路面综合建设工程开工,在对路面进行高标准改造的同时,增设了高流量潜水泵,扩建了积水池和进水口,6月1日实现通车,实现了该市市政建设历史上最短的工期、最优的质量竣工的目标。

  改造后的立交桥下路面排水顺畅,在最近几次降雨量较大的情况下,车辆和行人畅通无阻,改造前后对比明显,周围居民交口称赞。李文哲高兴地说:“以前居民们互相开玩笑,说是要去学游泳,现在不用了。感谢市政府办好了这件提案,建成了这个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李文奇)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