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变性超模冰上秀魅惑 冰舞华丽现身(图)

2009年08月1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韩国变性模特崔韩光(音)将在世界性的冰上庆典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中央日报”消息,崔韩光最近被世界级的Bolshoi冰上芭蕾舞团选中,即将与9名超模一起参加该舞团到韩国公演的“2009SBSBolshoi冰上芭蕾秀”,计划与Bolshoi冰上芭蕾舞团共同展现华丽而魅惑的冰上舞蹈实力。

  演出主办方最近在32名2009年度超模中进行了滑冰测试,最终选拨出10名佼佼者。由于崔韩光的实力在其中最为出众,因此被选为主演。
SBS相关人士表示:“崔韩光作为主演,将会使舞台被装点的更美丽。作为变性人被选为超模,这次全新挑战对于崔韩光本人来说也具有很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