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特利尔大师赛:卫冕冠军纳达尔复出后单打首胜(图)

2009年08月13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男子网球赛第二轮纳达尔对阵同胞费雷尔的比赛中,费雷尔在首盘以3比4落后时宣布因伤退赛,纳达尔晋级下一轮。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蒙特利尔8月12日电在12日进行的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结束了长达两个半月的恢复训练后,获得复出后男子单打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由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因左膝受伤退出了比赛,纳达尔幸运地晋级第三轮。
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将对阵德国选手菲利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费雷尔说:“在参加温网比赛时我的膝盖就有伤,现在我需要治疗,下周就有可能继续比赛。”

  纳达尔在今年5月进行的法网公开赛第四轮比赛中被“黑马”索德林击败,不久又因为膝部有伤退出了温网比赛,从而使“瑞士天王”费德勒轻松地创造了夺取15项大满贯赛冠军的纪录。作为卫冕冠军,纳达尔把蒙特利尔大师赛看得很重,他曾表示:“希望到时候我能彻底康复,并如期参加这一赛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