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哈巴雪山集训营之八

2009年08月1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 挑战乔戈里”

  哈巴雪山集训营快讯8

  8月9日云南哈巴村电

  今日,最后一批“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活动之准备活动“哈巴雪山集训营”营员离开集训基地——海拔4100米的哈巴雪山大本营,经过18小时的山路徒步,返回海拔2600米的哈巴村。

  这批队员因为是昨天才冲击登顶哈巴雪山的,因此,刚刚经过长达从8小时到15小时不同的跋涉,身体已经极度疲惫,尚未恢复。但是在今天“下山”的徒步过程中,绝大多数队员仍然放弃了骑马而选择徒步,很多队员都说,连上山时的计时山地徒步加限时登顶哈巴雪山这些“魔鬼训练”的组合我们都挑战成功了,感觉自己各方面的自信心一下子都极大提高了,遇见其他挑战不但不愿回避,反而要去试试,挑战挑战自己,看看自己到底行不行,所以下山也坚持走下去,不管身体多疲惫浑身有多疼,“想想吧,挑战自我之后的成功就像登顶哈巴之后的喜悦、骄傲、充实和自信,那感觉真的棒极了——这不也正是雪花啤酒倡导的‘勇闯天涯’的精神写照么”,一位队员骄傲的说。

  经过长达7小时的艰苦跋涉,17时,所有队员顺利到达哈巴村。经过短暂休整,明天他们还将奔赴130公里外的香格里拉县城,参加明晚的闭营及欢庆仪式。

  明晚的闭营及欢庆仪式上,将公布通过选拔进入“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活动的队员名单。根据前几天集训和登顶哈巴雪山的成绩,预计会有8-10名网络选手进入最终名单。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