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药头昵称“小白兔” 民众对警方不满

2009年08月1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日本女性酒井法子吸毒前,大家都称她为美少女、美少妇,如今吸了毒被爆被药头昵称小白兔。而酒井法子可能获不起诉处分,引起日本民众对警方执法的不满。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本《周刊现代》找到曾在夜店卖毒品给酒井的药头。药头说,酒井吸完古柯碱,鼻子常沾上白粉都没发现,急忙付钱就闪人,药头还为她取了“小白兔”绰号。经纪公司SumMusic则宣布可能解散酒井法子官方后援会,目前会员约有上千人,消息一出,日本雅虎拍卖立刻出现不少她的周边商品,例如电话卡等。


  酒井法子验尿结果虽过关,但日本警方不接受“不起诉”结果,近日将对她检验毛发。由于她验尿呈阴性反应,相较于未通过验尿、坦承向伊朗人买毒品的老公高相佑一,可能获不起诉处分,引起日本民众对警方执法不满。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5课透露,接下来将透过毛发检验,确定酒井吸毒的时间与频率。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