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文来:医院乱收费是看病难看病贵重要因素

2009年08月13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河南省纪委纠风室主任、省政府纠风办副主任刘文来今日做客人民网,就加强基层纠风工作和纠风案件查办的情况,接受本网记者在线视频采访并与网友交流互动。在回答网友关于如何治理医院乱收费的问题时,刘文来表示,医院乱收费是加重患者负担造成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所以治理医院乱收费是我们纠风工作多年来的一项重要任务,虽然几经治理但是这个问题还是时有发生。


  刘文来说,网友希望我们加大治理医院乱收费力度,我们不会辜负网友的这种期望,一定要会同卫生主管等有关部门来加大这方面的治理。我想一个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第二个要加强医院的行风评议工作。让患者、让群众来评判我们的医院,来监督我们医院的管理、收费、服务,通过这种渠道来加强医院的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

  第三个要督促这些医疗机构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规范管理,防止乱收费等违规行为的发生。通过我们的治理我相信医院的行风建设一定会向前迈进,乱收费现象也一定会逐步的减少,群众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也会逐步的得到解决。我们和人民群众的心愿是一样的,尽可能早一天享受到满意的医疗服务。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