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信部李毅中:3家运营商预计投入4500亿发展3G

2009年08月1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未来3G三张牌照,预计两年半到三年投入4500亿,可带动上万亿的经济总量,这对于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无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措施。


  李毅中表示,今年1月7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三家运营商发放了三张牌照,TD-SCDMA、CDMA2000和WCDMA,中国、美国和西欧的三张牌照。工信部根据企业自愿申请选择了实力最强的中国移动,承担了TD-SCDMA的任务。事实证明,由于这样的措施,推进了TD的产业化和商业化。

  李毅中对TD的商业化和产业化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未来3G三张牌照,原来预计两年半到三年投入4500亿,各发展用户最少5000万户。现在目标定为三家运营商各自争取8000万户3G用户,这样加起来是2.4亿户。他认为,未来两到三年就是3G在中国大发展得到市场认可的一个良好时机。

  李毅中认为,三家运营商对3G发展4500亿的直接投入,能带动上万亿的经济总量,这对于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无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措施。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