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 香港首富李嘉诚捐1亿

2009年08月13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莫拉克台风引发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引起香港首富李嘉诚关注,台湾红十字会总会今(13)日上午表示,李嘉诚十分关心台湾的灾情,因此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救灾急助之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红十字会总会表示,“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来电,因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李嘉诚先生深感难过。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为救灾急助之用,盼协助灾民早日度过难关。”

  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政府积极救援,但伤亡讯息仍不断传出,“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上午公布最新伤亡统计,不包含几近灭村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目前全台已有108人死亡、62人失踪、45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