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犯罪团伙伪造千张“鸟巢”门票被抓获

2009年08月1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打掉特大跨省伪造大型活动门票组织

  犯罪团伙造出千张鸟巢门票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会同西城分局成功打掉北京首个跨省特大伪造大型活动门票犯罪组织,8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收缴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比赛、中超足球赛假门票以及永乐票务门票假防伪贴标3400余张,其中鸟巢假门票有1000张及数百假票半成品。


  治安总队行动支队副支队长张晓光今天介绍,“此次查到的所有假票没有一张流入市场。”张晓光拿起两张鸟巢门票模板说,不法分子根据真票在电脑上进行伪造后,打印出假票,上面的条形码都是假的,百姓一旦从黄牛手中买到这种假票,在进鸟巢时就能被发现是假票。

  据介绍,此次警方历时15天、行程近3万公里破获此案。经治安总队前期侦查,在京专门倒卖假票的黑龙江职业票贩子李国路被纳入侦查视线。通过全天候布控,警方相继成功锁定了该团伙主要成员广东男子陈亦勇、辽宁男子崔守山和河南男子王凯,同时掌握了重要线索:该团伙制作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足球比赛和下轮中超国安俱乐部主场比赛的假票,并从广州运送至京。

  8月7日凌晨,治安总队会同西城分局组成5个抓捕组,在西城华琦乐宾馆将李国路、王凯和崔守山抓获,当场起获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足球比赛假门票1000张、中超足球赛国安主场假门票20张以及永乐票务门票防伪贴标1200余张,在崔守山暂住地起获永乐票务门票防伪贴标500余张。另在丰台宏顺宾馆将陈亦勇等7名团伙成员抓获。

  李国路等人交代,今年以来该团伙先后伪造倒卖中超联赛、五月天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会、英超亚洲杯足球赛等门票。该团伙是一个跨省市活动的犯罪组织,主要在大型文艺演出或体育赛事等活动前两三天,根据已发售的票样,由藏匿于广州的造假窝点伪造出假票,以资料为名航空托运至北京,由在京的团伙成员取货后批发给下线黄牛,并经层层黄牛加价后倒卖给观看群众。

  据此,北京警方立即赶赴广州,成功将该团伙负责印制假票的重庆男子邱忠浩、湖北男子张道标二主要成员抓获,当场起获假票半成品700余张,收缴用于设计、制作票样的计算机两台及其他制假设备。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