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庆祝皇后生日 30万民众涌上街头狂欢

2009年08月13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泰国媒体报道,逾30万泰国人12日带着狂欢的心情涌上曼谷街头为泰国皇后庆贺77岁生日。身穿象征皇后诞生日颜色——蓝色衫服的人群把市中心淹没成一片蓝色海洋。

  为了庆祝这特别的一天,泰国全国各地也举行了各种庆典和宗教仪式。


  在曼谷市,从Ratchadamnoen大街一路沿到皇家广场,庆典主办单位设立了6个舞台供文化晚会演出用途,以便公众能参与其盛。

  与此同时,公众也有机会通过纪念展览了解这位倍受泰国人敬仰的皇后的一些生平事迹和她对国家所作出的贡献。

  以当天的庆典盛况看来,尽管甲型流感肆虐,但并无碍人们的热情。当中,还可见一些人带着面罩来到庆典现场。

  庆贺人群自下午开始即乘着大巴从各个省府涌入市中心,聚集的人群使市内交通几乎陷入瘫痪。为了维持秩序,几条主要街道部分路段被关闭。首都警察局也派出2300名警察协助维持治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