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领袖受奥巴马网上竞选启发 纷纷开设网页

2009年08月1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泰国媒体报道,在看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网上竞选活动的成功范例后,泰国政治领袖也纷纷开始“仿效”,利用此渠道来和选民大众沟通。

  因受政治人物的青睐,使到“Twitter”和“Facebook”这类社交网站在一夜之间变成“网络红人”。
政治人物除了利用这些工具来聊天以及向选民宣传他们的活动外,媒体记者甚至可以通过这些互动网站采访他们。

  这些著名的Twitter用户当中就有泰国总理阿批实(其粉丝俱乐部代注册)、副总理戈沙?沙帕瓦苏、财政部长空?乍滴甲瓦尼和总理署部长沙迪等等。即便是官非缠身的前总理他信也不甘落后来凑凑热闹。

  他信在其60岁诞辰时即正式宣布开设本身的Twitter和Facebook账号,以便和他的支持者保持紧密联系。他还因此赢得了“泰国Twitter先生”的称号,并领先“亚洲Twitter先生”竞赛。

  不过,令人质疑的是,这些政治人物的热忱能维持多久?

  报道说,自奥巴马上任后,就再也没见他登录Twitter。此引发了一些议论,认为奥巴马的粉丝在大选过后就被遗弃了。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奥巴马受到联邦政府限制。

  同样的情况可见于阿批实身上。自从他接任总理后,就忙得没有时间更新他的个人网页。而这些事务目前都由助理帮他解决。

  相比之下,其他一些较活跃的政治人物的网页就显得更有看头。人们可以在他们的网页中“追踪”他们的最新消息,包括一窥内阁开会情景的有趣图片,以及这些政治人物的温馨家庭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