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个半月男婴体重30斤 脖子上肉褶夹死蚊子

2009年08月13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你见过脖子褶里能夹死蚊子的大胖小子吗?

  现在,62岁的杨大爷就让大伙儿见识一下他那招笑儿的胖外孙。

  今日说者: 皇姑区北行社区杨大爷

  哎呀,说起我那胖外孙,那可是老招笑儿了,8个半月就30斤。这不算啥,关键是他脖子褶里竟然能夹死蚊子,要不是亲眼所见,我都不信!

  我外孙人送外号“胖宇”,出生就8斤8两,是全家的宝儿。


  今年夏天,我经常发现“胖宇”脖子上被蚊子叮包,也难怪,谁看了我那又白又胖又嫩的外孙都想咬一口,更何况是蚊子?

  说来也巧,“胖宇”脖子上胖得有两道褶,前天带他去游泳时,老师发现外孙脖子褶里有一只死蚊子,当时弄得我和他姥姥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我分析呀,肯定是蚊子正在享用“美味”时,小家伙脑袋乱动,就把蚊子给夹死了。

  这事儿虽然挺招笑儿,但我一反思,太胖也不是啥好事,得赶紧训练他,让他减肥吧。

  见证人: 游泳馆的抚触老师王萍

  昨日,大东区一家婴幼儿游泳馆的抚触老师王萍证实了杨大爷的说法。

  王萍老师说:“那天,"胖宇"刚好来游泳,一般游泳之前都会做一遍被动操,小家伙躺在抚触床上,脖子仰起看球时,我发现脖子褶里有一个小黑点,仔细一看啊,是一只死蚊子,脖子上面还有血呢。”

  王萍说:“他姥爷、姥姥一看呀,笑得前仰后合。开始,我们几个老师都没敢笑,后来实在憋不住了。”

  30斤是3岁男宝宝的体重

  沈阳市妇女会馆早教部高级育婴师王艳萍说,8个半月的男宝宝,体重一般是18斤多,“胖宇”的体重是3岁男孩的体重。

  王艳萍表示,8个多月的宝宝正属于探索欲望强烈时期,喜欢新奇的东西,可以利用这点,让他多做爬行运动锻炼,再相对控制高蛋白、高热量的饮食,这样就能控制体重。(尚琳)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