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失踪货船据称在欧洲海域遭海盗劫持

2009年08月1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3日报道,失踪的“北冰洋”号货船的俄罗斯运营商表示相信货船已经遭到劫持。

  据媒体报道,7月24日,搭载10多名俄罗斯船员的“北冰洋”号货船行驶在波罗的海瑞典水域时,有十几名自称警察的武装男子登船,将船员绑起来后搜查了货船。
根据船员报告,这些武装人员在12个小时后离开了货船。

  英国海事与海岸警卫署负责人表示曾于7月28日通过无线电与“北冰洋”号取得联系,当时货船通报其正在通过多佛海峡,前往阿尔及利亚,并没有报告任何问题。7月29日,货船的AIS导航设备关闭。该货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葡萄牙附近海域,此后即神秘失踪。直到8月3日,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通报,要求寻找该货船。货船原计划于本月4日抵达阿尔及利亚北部港口城市贝贾亚,但最终并未出现。

  8月11日,失踪货船船主请求俄罗斯协助追查失踪船只,失踪船员的亲属也呼吁俄罗斯政府帮助寻找他们的亲人。

  此前分析人士也认为货船或已遭劫持,如果确认,这将是欧洲海域首现海盗身影。

  (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