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星押尾学生活糜烂 滨崎步等众女星受牵连(图)

2009年08月13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日本男星押尾学染上毒瘾,还可能涉及命案,导致事业与婚姻一夕之间全毁。押尾学的老婆矢田亚希子随即宣布离婚,还不忘补上一句对前夫的评价:“两性关系复杂”。因为押尾学生活太过糜烂,使得滨崎步等众多日本女星受到牵连,被列入其绯闻名单。

  “今日新闻”消息,日本网友帮押尾学整理过往的绯闻情史,其中也包含了近日传出将嫁入豪门的伊东美咲。押尾学的女性缘极好,即使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依旧流连在酒店寻欢。
押尾学被逮的六本木套房,就是押尾学昔日的吸毒房兼约会房。

  跟押尾学扯上关系的日本女星多达十人,其中包含了早安家族的安倍夏美、矢口真里、后藤真希,还有菅野美穗、奥菜惠以及因为同台合作而传出绯闻的伊东美咲。

  押尾学被逮的六本木套房所属大楼,有多间套房都是专门提供给艺人及政界嗑药及买春。

  多数被牵扯上的女星被点名后都马上撇清与押尾学的关系,连房东也不例外。房东野口为一知名女社长,据传滨崎步与野口情同母女,也常在六本木套房出入,因此滨崎步也无端被扯入押尾学事件之中。野口表示当初太信任押尾学因而上当,自己对于押尾学在房内进行的不法情事皆一无所知。押尾学对于面临众叛亲离的窘境,只能忿忿得说自己被设计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