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赶快登录澳洲网站 给外星人发短信

2009年08月13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网站发起了一项特殊活动,所有网站的留言都会以手机短信形式跨越银河,被送到远在天边的一颗行星上。

  从8月12日至8月24日,所有渴望拥有“冲出地球”体验的人可以访问www.HelloFromEarth.net,写下160字以内留言,所有留言都将发送到Gliese581d行星。
这是太阳系外距离地球最近的、拥有同地球相仿支撑生命条件的行星。不过,该网站表示,抵达时间预计要等20年后,并且网站不保证能够收到回信。

  该网站项目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就如同向外星球寄送了一封"瓶中信",有没有人听到并不重要,了解大众想对另一个星球上的智能生物表达什么才是有趣的地方。"来自地球人的问候"(HelloFromEarth)活动可以证明,科学能将不可能的事情变为现实。我们已经完成了登月,现在,我们可以同星星说话。”

  据悉,这些留言将在美国宇航局的密切协助下,由堪培拉太空通讯中心送出。

  澳大利亚科研部长写下了第一条留言:“这是来自地球澳大利亚的问候,所有留言表达了人们未来的梦想,我们愿意同你们分享这些梦想。”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