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淑珍哥哥兄吴景茂证称洗钱案一路受吴淑珍欺骗

2009年08月13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胞兄吴景茂今天在法庭表示,洗钱案爆发后,他曾质问吴淑珍为何有“海角7亿”,却受到吴淑珍一再欺骗。他希望社会大众能原谅他与妻子陈俊英的过错。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案,今天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吴景茂夫妇出庭。
4人仍坚持认罪,全案也完成审理程序。法院订于9月11日16时宣判。

  吴景茂说,他们夫妻都是高中职学历,没有法律知识,“一切错误都是因为信任亲人”,因为“亲人”有法律背景还位居高官,让他失去提防之心,否则不会借用一大堆亲友账户来帮忙洗钱。

  他表示,洗钱案爆发后,他曾质问过吴淑珍为什么有“海角7亿”,吴淑珍还一再跟他保证没问题,后来被检察官传讯才得知,有南港案与龙潭案资金汇往海外户头;陈俊英也说,吴景茂遭媒体头版报导涉案后,她曾到宝徕找吴淑珍,吴淑珍还告诉她,海外款项都是政治献金,吴景茂夫妻不会有事。

  吴景茂期盼自己能有重新做人的机会,对自己所作所为除了后悔还是后悔,也希望社会大众能原谅,他们夫妻愿意支付新台币300万元的缓刑处分金来换取缓刑,陈俊英也哭着请法官给她自新机会。

  特侦组检察官林嚞慧建请法官,虽然吴景茂夫妻犯罪情节重大,但在起诉前认罪,具有悛悔之意,且查无实际利得,审理中也始终坦承犯罪,请求合议庭对两人从轻量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