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0多只藏羚羊顺利通过青藏公路和青藏铁路

2009年08月1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8月13日电(记者侯德强王大千)记者从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了解到,截至8月12日,可可西里保护区有3000多只回迁藏羚羊“母子”顺利通过青藏公路和青藏铁路动物通道,向原产地大规模进发。


  可可西里管理局保护管理科科长王周太介绍说,为了确保产仔回迁的母藏羚羊携子顺利通过公路和铁路,可可西里保护区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干警在长江源区的楚玛尔河一带,临时拦住青藏公路过往车辆,给正在过道的藏羚羊“母子”让道。穿过青藏公路的藏羚羊集群在森林干警的监护下,顺利通过附近的青藏铁路五北大桥等动物通道。

  可可西里五道梁自然保护站负责人格来介绍说,目前青藏公路的过往司机发现过道藏羚羊,大多能够自觉放慢车速或者停车,“礼让”藏羚羊安全通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