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一影视基地爆发聚集性甲流疫情 25人确诊

2009年08月1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八月十三日电(记者 李志全)位于河南郑州的一处影视基地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爆发,目前,已确诊的二十五例患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了解,这家名为“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影视基地八月十日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截至十二日中午,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二十五例。
初步确定,首发病例的家人曾赴澳大利亚参加夏令营活动,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

  记者十三日从当地医院、卫生等多部门了解到,二十五例确诊患者现正在河南省传染病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所有密切接触者也已全部追踪到位,并实施医学隔离观察。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超凡影视”在郑州市二七区有一处科幻少儿电视系列剧的拍摄基地。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已经被确诊患者的身份。但记者注意到,事发后当地紧急叫停了学生夏令营、补习班等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聚集性活动。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郑州市政府已作出决定:对该影视制作公司进行通报批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令此影视制作公司承担本事件产生的民事后果和治疗费用;同时,责成分管工作的市广电局作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