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子将打工收入6000余元捐世博工地 倡全民世博

2009年08月13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13日,由浙江师范大学新世纪人才学院20多名大学生组成的“生存训练”实践团成员走进世博园区,将他们在15天生存之旅中的打工收入6000多元捐给世博工地建设者购置防暑降温用品。


  怀揣50元钱和一张地图在上海生存15天,近日,“生存训练”实践团成员圆满完成了“生存训练”任务。15天里,实践团成员穿行于上海的大街小巷,尝试过家教、文秘、餐厅服务、超市推销、宠物美容等各种类型的工作,为自己赚取衣食住行等生活费用。

  “生存训练”实践团团长谭玉靓说,在上海的这段日子里,团员们得到了上海市民的关心和帮助,也亲身感受到上海市民积极为上海世博会作贡献的热情。“世博会是全国人民的世博会,我们也要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谭玉靓表示,团员们一致决定把15天劳动所得的剩余款项捐给世博建设者。

  捐赠仪式上,团员们为工地建设者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向广大来沪工作、学习者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共同塑造文明友善、诚信宽容、积极实践、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发扬参与世博会、奉献世博会的志愿者精神,尽自身的努力投身到世博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去;从我做起,增强公共交通规则意识;树立节约能源的环保意识,展现出城市文明的风貌和全民文明的理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