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TO裁定中国在中美影音知识产权问题上败诉

2009年08月13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林雯欣8月13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3日消息,8月12日,世界贸易组织(WTO)出台了长达460页的对美国图书、音乐和影片的在华版权保护问题的裁定,允许莱坞电影制作人、视频游戏设计者以及音乐家等以更低廉的价格、通过更好的销售渠道出售自己的作品。


  世贸组织的裁决称,中国政府不得硬性要求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只能与政府控管的公司做交易。同时,世贸组织还让中国必须允许外国企业通过互联网渠道销售音乐。

  同时,此次裁决允许中国保留了两家国有电影院公司,中国对外国电影进行一定程度审查的权利也得到了保护。据报道,中国可能就此裁定提出上诉。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