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访问尼日利亚

2009年08月13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阿布贾8月13日电 (记者殷淼)正在尼日利亚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尼日利亚外长奥乔·马杜埃奎12日表示,两国计划成立一个“两国委员会”,以共同应对从尼日尔三角洲暴力形势到选举制度改革等一系列广泛的问题。


  在双方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马杜埃奎说,亚拉杜瓦总统接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双方会谈在友好真诚的气氛中进行,是一次富有成果的会见。亚拉杜瓦总统承认尼政府在政府管理方面面临挑战,表达了其政府继续与腐败作斗争的决心。

  希拉里表示,美国愿意为尼日利亚选举制度的改革提供帮助,同时敦促尼政府进一步加强对腐败的打击力度,建立更有效的社会机制,增加社会透明度,为2011年总统大选做好准备。

  希拉里11日晚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开始对尼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按照日程安排,希拉里12日前往总统府拜会尼总统亚拉杜瓦,并与尼外长举行会谈后,晚间还会见了尼日利亚民间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13日将飞往利比里亚和佛得角继续她的非洲7国之行。(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