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咸阳大剧院色情表演 网友称很黄很丢人(图)

2009年08月13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内容还是很隐晦的
内容还是比较明显的

大剧院门口堂而皇之
大剧院门口堂而皇之

宣传车上阵
宣传车上阵

  网友“13楼”在帖子中说:“咸阳大剧院长期进行淫秽、低俗、色情演出,曾被多家省级新闻媒体(华商报、省电视台)多次报导,咸阳大剧院在此基础上仍不思进取、不屈不挠地将低俗表演进行到底。”

  网友还称“咸阳大剧院是咸阳市文化局下属单位,主要职能是承担大型会议召开、节庆晚会举办,电影录像放映、戏剧歌舞演出。”并表示这些信息是从咸阳市政府网站查询到的,记者登陆咸阳市政府网站核查到咸阳大剧院确为咸阳市文化局下属单位,其职能功用与网友陈述的并无二致。

  这些在咸阳大剧院演出的节目着实让市民愤怒:“每天下午架着大喇叭的宣传车便在大街小巷游走:‘咸阳大剧院,咸阳大剧院今晚上演XX美少女XXXX表演,劲歌热舞、火辣演出……’,真丢死个人!”

  网友发布在论坛的图片显示:咸阳大剧院门口摆放着几块印有着装暴露女性图片的宣传板。除此之外,还有一辆车厢上贴满宣传板的卡车。根据网友描述,这辆车经常在咸阳市内“游走”,车上的大喇叭也常常喊叫个不停。

  至于宣传板上印的内容,网友们普遍表示十分低俗。车上印的宣传文字称演出单位是四川潘金莲艺术团,宣传内容更是赤裸:诸如:“美艳模特透视……特别邀请成都八美……真真正正时尚前卫……”等。而图片更是低俗不堪,数名身着暴露的女子图片被印在了大大的宣传板上。

  对于这种低俗的演出,网友“杜育龙”称其十分低俗,媚俗,庸俗。而咸阳网友“味之精”表示咸阳大剧院操此营生多年了,周围百姓习惯了,愤慨呐喊之力早无了,该管的不管,百姓徒喊破嗓子也没有用啊!

  除此之外,网友们对于这种行为都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劲爆麻花:市场经济不是这么搞的,咸阳大剧院没救了!

  君临咸阳:恶心的很,天天下午弄个破喇叭在大街上宣传呢!也没有人出来管管这个事情?

  大鲨鱼:低俗、色情演出也能进大剧院!

  但也有部分网友有不同意见:

  贾平凸:不要太激愤,能生存即说明有他的潜在市场,有所求么!

  才智过人:什么是低俗? 低俗的准则是什么?人没偷没抢,侵害你生命利益了?是放未成年进去看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